close

鐺鐺~~


今天晚上去跟玫瑰默契拿了這兩隻小浣熊回家了啦...


之前兩三個月前在日本網站上看到之後就一直想要說...結果昨天去小禮堂回來後看到網拍有賣


二話不說就跟對方下標啦.....


很可愛吧....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以前有一部卡通"小浣熊"


這個就是kitty跟小浣熊的合體啦....好可愛喔........我要昏倒了...orz


 


 



 


這隻是坐姿,但是我看起來倒是像要給人家抱的樣子呢....


 


他的側面.......


 


小浣熊可以把帽帽脫下來喔....


 


這是趴姿....也很可愛說....正面頭大大的好可愛喔~~~~~~


 


這是他的側面.....舒服的趴著呢~~~


 


被脫帽的小浣熊....真的好好笑說.....真可愛


 


這是限定商品喔,幾乎看不太到,之前我是在大阪的サンリオギャラリー網站看到的,聽說一開賣就賣光了呢....


 


娃娃大約連尾巴20cm,不大隻...價錢也還好,我買是一隻480元,後來買到才發現那家代理商我朋友認識呢.......真討厭...早知道請他去幫我買還比較便宜...不過沒關係...我請她在幫我賣她的娃娃吊飾...太可愛了...想要全部收藏呢


 


剛剛說到我去小禮堂...就是去敗了這枝筆跟兩支鍋鏟.....


我覺得這枝原子筆很可愛說....看到就不加思索給他買下來啦


價錢不貴,日幣500,小禮堂是150,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不過我沒看到自動鉛筆...好像只有原子筆的樣子


今天去我朋友的店裡另外有看到啦啦隊跟棒球等運動的原子筆喔


跟這款應該是一起出的...也超可愛的..尤其是啦啦隊的


大家可以去找找看喔~~




 


近照很可愛吧...所以我才會直接就買了...orz


 


另外,我還買了兩支鍋鏟...趕麻買這個勒...我覺得還滿好用的說...最重要一點...他真的很便宜...而且還是日本製的


其實她不只這兩款喔...不鏽鋼跟耐熱樹脂的都各出六款跟五款,全部日本製,而且小禮堂只賣119跟99元....真的很便宜吧......


奇怪...為啥鍋子就很貴...而且平底鍋都只出26cm的....害我煮飯都怕掉出來呢...不繡鋼的鏟子來鏟煎餃剛好...樹脂的老是很難鏟勒...嘿嘿嘿...下次煎餃子就來給他用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店家看看喔...我是覺得很便宜說...之前出的鍋鏟還不便宜呢...至少都要兩百多..這系列還真是便宜又大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