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花茶杯盤組買很久了說,已經四年了....應該


這組當初買真的不便宜,即使我拿的是批發價,也要1700左右喔,現在要買已經很難買了,而且還是日本金正陶器製的喔


這五個花茶杯各配上一個盤子,超美的說...不用說...這組也是要等到我自己住時才能拿出來用的, 沒辦法...誰叫我還跟家人住在一起哩


 



 


從上面看下去超美的呢,每款都很有氣質說.....orz


 


花茶杯的近照,美吧!!美吧!!還是以前的東西做的比較好


現在的杯子要漂亮値得收藏的好少喔


 




 


這是整組花茶杯的盒子,買回來就一直放在櫃子裡說,到今天才有機會重見天日,雖然馬上又要收回去放著啦...哈哈哈哈


 


很貴吧,我還是在後車站薇揚買的呢,最近跑去薇揚逛了一下,沒啥東西可以買說=.=,現在要看上眼的東西還真少說.....


 


雖說如此,剛剛在寫此日誌前,我才去小禮堂敗了一些東西回來說,晩一點在放上來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