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櫻一忙就忘記補文了


其實韓國KT大多是之前介紹的那些限定商品或是彩妝類或是一般商品


唯一這兩樣是除了限定KT外小櫻買的


因為一般韓國KT商品台灣就買的到


而且價錢還比韓國便宜呢


沒必要在韓國買


只有這個杯子非到首爾去才買的到喔


這是最近首爾很紅的KT CAFE限定馬克杯



 


 


 


這個杯子只限定KTCAFE才有賣


所以一定要去韓國首爾才買的到


小櫻是去新村店買低


一個韓元6000


比起來比吊飾便宜多啦



有機會去首爾玩的人可以去看看


雖然小櫻吃過看過的結果沒比台灣好到哪


但是杯子真的可愛~


而且還有咖啡杯跟玻璃杯喔


一樣都是6000韓元


詳細的資料等遊記在說囉


 


 


另外一個就是在ETUDE HOUSE買的KT天使香水


這家店到處都有


不過小櫻我也是在新村店買低


剛好就在新村火車站旁邊而已


總共三款


一罐韓元6000


買還會送一堆小贈品


算是滿不錯低



 


 


 


噹噹~


實品照


很小一瓶


不過反正小櫻也沒再用香水


純粹買來擺好看的



 


 


 


這個台灣就買的到


其實Y拍一大堆


所以


想買的我就不推薦到韓國去買了


反正台灣就有


而且又便宜



 


 


 


 



 


 


 


後面就是小櫻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C3的GG買的機場限定KT


其實是剛好需要


而且小櫻這次選擇KT彩繪機飛到首爾


就在GG旁邊


就順手買一些沒收藏到的東西啦


 


機場限定KT吊飾


其實我之前應該曾經PO過


只是我一直以為我有收藏


結果好像被我先轉讓給朋友了


只好這次順道給他補一下貨



 


 


 


 



 


 


 


另外是行李牌


因為之前陪伴小櫻東跑西跑的行李箱KT行李牌終於還是壽終正寢了(常常被摔來摔去不壞才怪)


小櫻一看到就覺得想買


很可愛對吧



 


 


 


 



 


 


 


還有還有


之前在直營店$79加價購的KT耳機孔塞


我在機場買才只要100喔


還不用加價購


划算多了


所以就又順手撈了一個


反正只要是KT


不買才怪



 


 


 


最後是搭乘KT彩繪機的KT護照


其實這個是在登機口拿的


而且


長榮不主動提供喔


要不是小櫻在櫃檯就先問過


不然根本沒得拿


小櫻在登機口一拿


後面一堆人跟著要



 


 


 


只是這個活動只到年底


小櫻是純粹收藏


要我在坐彩繪機我才不要呢


坐一次就夠了


對身經百戰KT的小櫻來說


這個彩繪機不夠看啦


我沒有很興奮


因為不夠真的KT啦


反而彩繪機外面比較好呢








戰利品就介紹完了


至於吃的土產


那個就不用介紹了


反正網路多的是


最重要是KT..KT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