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拖那麼多天都沒補


真是太罪惡了


沒辦法...小櫻我懶咩


說到日本以外的限定KT,之前曾經介紹過台灣的限定KT


這次因為好友的弟弟幫忙之下


意外的購得義大利羅馬限定的kitty吊飾


說到歐美的限定版


真的是非常不好找


當然小櫻我是沒去過歐洲美國


但是聽朋友說也知道不好找


所以當好友問我說歐洲的要去哪買時


我就想到我曾經問過英國倫敦的三越百貨的倫敦KT的事情


當下我就認為羅馬的搞不好也得在三越買


結果


果不其然....真的必須在三越買


所以


得了一個結論...要買到歐洲版的限定KT


麻煩先找三越先


 


依據子貓屋的資料


羅馬現在有四款限定版...(奇怪本來三款的,最近又多了一款)


http://gotochikitty.com/goods/kaigai/italy.html


從左而右為:


 スクーターKT&DN                    グラディエーター                     ローマ 真実の口 


            速可達(偉士牌)                            羅馬競技場                               羅馬真實之口 



 


 


 


 


速可達KT&DN


要不是因為這個吊飾的關係


我還不知道速可達其實是義大利品牌呢


 


 


 


 


 


我想這個大家都不陌生


羅馬有名的羅馬競技場


當然KT就要是勇敢武士的裝扮啦


 


 


 


 


 


再來是羅馬聖母堂的真實之口


其實日本限定KT也有出一款喔


在名古屋的義大利村^^


 


 


 


 


以下都是近照


小櫻我就不多講啦,有機會到各地去玩不妨找找看KT的蹤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