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收藏的瓷器....其實我大多都已經賣掉了


因為實在是沒機會擺,也沒機會用....又沒辦法像娃娃一樣可以看...賞心悅目


結果...就是這幾年內買進很多也變賣很多=.=


到最後...就剩下這幾天po的跟幾個馬克杯而已


沒辦法...怎麼沒有更大的空間給我放勒


如果有我也不想賣阿...實在是擺到天花板上去了呢....


說到湯吞杯,我大概也剩下這幾個了...


這組湯吞杯,不知為啥,我一直不想賣說...也不是很貴...根本就是便宜阿~~


可能是因為它的工還不錯,而且感覺拿來喝茶好像也很好


結果就只有它被留下來啦...所以今天才有機會把它po上來..不過我也沒有其他的就是了


哈哈哈....orz


 



 




 


 


價錢真的不貴,跟銀閣寺的比起來,一個抵兩個呢...而且還是日本製的喔


現在要買到日本製的其實滿困難的呢


 


 


這兩個湯吞杯,是我四月去京都時買的,其實總共有三款,我覺得這兩款比較漂亮,就都給他買下來啦,一個日幣1260,也是日本製的


拿著這個喝熱茶,應該別有一番風味呢,只是沒有日本庭院的景色可以邊看邊喝...如果有就更好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