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最愛是キティちゃん沒錯.....


 


但是,我也很喜歡魔女宅急便喔....尤其是kiki跟ジジ,這部卡通我想大家都知道...宮崎駿さん的經典名著阿


 


小時候除了小叮噹以外,就是宮崎駿的動畫我最喜歡看,到大之後,有經濟能力了,除了收集kitty以外,有機會看到喜歡的商品,就忍不住會買回家收藏,不知不覺,ジジ的東西也越來越多,當然,要超過キティちゃん是不可能的啦~~


 


而且,小叮噹跟宮崎駿的動畫我也有收藏喔,甚至龍貓跟魔女宅急便的DVD還是日本原版的,沒有中文字幕,還好這種是小孩子看的,日文不會太難,否則我也很難聽的懂阿


 


不過,不要以為kitty的商品貴,其實宮崎駿的更貴


 


他的商品就是比kitty貴,而且東西也不多,所以能買的也很少,大概是音樂鈴跟絨毛娃娃最多,所以我收藏也基本上是這兩款居多


 


今天先介紹一下我收藏的魔女宅急便音樂鈴三款,其實還有啦,只是因為有的收藏在櫃子裡比較不好拿,所以得等下次在一一搬出來拍照


 


 


 


這款音樂鈴是我最早買的,剛好是kiki跟ジジ在看店,以商品來講,龍貓的商品絕對比魔女宅急便多,其他的動畫商品相對這兩部就更少了.....


 


還是這兩部是經典阿,而且小孩子好像特別喜歡龍貓,只是不知道現在的小孩子還知不知道龍貓


 


搞不好只有我們這一輩的才會被宮崎駿的魔力迷的團團轉


 


這款音樂鈴坦白講,真的漂亮,漂亮的呈現出在動畫中kiki看店的感覺,所以也成為我第一樣收藏的音樂鈴,當然我收藏的第一樣商品不是它,而是ジジ的絨毛鑰匙圈,而且鑰匙圈收藏了八年,八年ㄟ...夠久了吧.......哈哈哈


 



 




 




 


 


 


這是我買的第二款音樂鈴,ジジ跟他女朋友生的小孩,長的還真像呢....哈哈哈


 


但是很奇怪,ジジ的女朋友不見了,不知道是不是生了小孩就把小孩丟下跑了.....




 




 




 


 


 


說到這款音樂鈴,大概是我最難買的一款,這款是從北海道小樽買回來的,現在幾乎看不到,這款應該是三年前買的,因為當時在吉卜力共和國網頁看到時超喜歡的,可是找過所有有在賣的商店都找不到此款,而且我朋友說廠商也沒進,所以一直等到我去北海道玩時才找到,這款超美的,而且ジジ跟他女朋友從窗戶的兩邊還可以互看到對方喔,精緻度不在話下喔,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