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限定販售的台灣名產限定吊飾已經到貨了喔


晚上的時候我出去碰碰機會就真的被我碰到啦


不過用i-cash打九折必須要明天才有喔,而且一家店限定一天一組而已


數量不多,要搶的要手腳快喔,吊飾總共六款,一款99元


這次出的超可愛的,跟日本的一模一樣說,非常值得收藏~~


還有限定的三色筆,也是六款,每款120元


memo也很可愛說...裡面好像有六種的memo紙,一本40元


至於7-11限量發售的娃娃,我也看到DM了,目前正在考慮中


因為店員也不知道限量多少隻,看DM上是說有限量編號...如果限量個上千隻就不好玩啦......


如果有人知道到底限量多少隻跟我說一下...這樣我比較能堅定意志要不要買說


 


這次都是台灣各地的名產喔,是委託香港設計的ㄟ...


從北到南是:


1. 台北淡水鐵蛋


2. 台中珍珠奶茶(珍珠奶茶不是全台都有媽?我還不知道何時變台中名產)


3. 南投凍頂烏龍茶


4. 嘉義雞肉飯


5. 高雄木瓜牛奶(牛乳大王是這裡發跡的沒錯....)


6. 屏東萬巒豬腳


每款設計都很特別,除了吊飾外,六款的筆跟memo我都買啦 


打算好好珍藏...因為很難得有出呢


大家快點到7-11買到全台灣品切吧...我自己就跟店家又多訂了幾組給日本友人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又不貴說


手腳要快....慢了就買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