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剛好認識的一位格友要去東京,所以就拜託她幫忙買到魔女宅急便去年年底出的巧克力版商品啦


這一系列的商品我超想要的,可惜台灣根本沒辦法進....甚至根本看不到


還好剛好有某位格友要去東京,託她之福....讓我買到啦~~~雖然還有沒買到的杯子...不過我已經非常感謝她了...謝謝妳喔


 


這一系列其實是去年年底出的巧克力款點心盤,杯子,湯匙跟叉子


全部都是日本製的,當然單價也稍貴一點,盤子日幣1260,湯匙跟叉子都是日幣798


杯子最貴...1470日圓


可是當我拿到手後...發現真的有那個價值....超美的...而且工超好的喔


連盤子底部都做的粉好~~~~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啦......



 


這是盤子的正面,盤邊還有奇奇的腳印呢


 


背面是我最喜歡的.....超可愛的奇奇啦


 


連湯匙跟叉子都是一樣的圖樣喔


雖然不大支,不過真的很可愛呢


 




 


目前啦...我還缺兩個杯子,一個盤子跟一支叉子...希望有機會可以湊齊


這樣我就很心滿意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