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位格友幫忙買回魔女宅急便的商品,我去跟她拿東西時,剛好她有多買一支去角質凝膠,我就用kitty吊飾跟她交換啦...


所以...我率先試用一下這款產品好不好用哩


拿到時,一拆封就有一點蘋果的香味,實際擠出來其實就是之前很流行的去角質凝膠......


不是那種水洗的喔...是那種洗完臉擦乾後...在擠一些放在手上塗在臉上搓一搓就會有白色屑屑的去角質凝膠....


這樣解釋大家了不了解哩


昨晚試用結果....感覺非常好用喔....去角質後用清水洗乾淨不會感到臉繃繃乾乾的...而是感到有一點滋潤的感覺...還帶有一點蘋果香味.....


所以試用後...我給她五顆星啦~


團購的部分大約月底之前會寄到,等到寄到我在通知大家領貨喔....


至於一瓶的價錢,因為我已經收到帳單(匯率是0.35,一瓶498),運費跟日本方面代收代寄費(代標的是算0.37的樣子)我平均算了一下(重量還挺重的呢,因為還有紙箱重),所以一瓶是270元....這個我沒有賺任何一毛錢


我已經盡量弄低一點了><...如果好用下次在自己去帶好了...因為還真的很好用的呢


 


 



 


 




 


 


這就是送的書籤...因為我剛好自己有留兩瓶,那我不需要書籤,要書籤(2個而已)的請加密跟我說喔,一個人限領一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