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albee&aiko那邊看到船井低周波治療器限量kitty版,二話不說就打電話去訂啦


昨天早上就收到,我星期五才訂的,速度還真快呢


先看看包裝,盒子不大,內紙盒外還有一個透明塑膠盒,打開就是主體啦~~



 


 


鐺鐺~~


內容就是這些,全部都是kitty~~~~~



 


 


這是主機,感覺跟我以前曾經買過的差好多喔,還滿大台低


而且kitty手上也拿台低周波器ㄟ


難道kitty也要減肥


 


 


這是證明卡,我的編號是KT1862,聽說限量3000組?


不過後來我有去看購物台,可是沒看到這個廣告勒....


不知道是不是賣完啦,至少我知道東森購物網站是沒有,必須打電話去訂


 


 


這是她附贈的吊飾,可是這要掛哪阿,本來想說掛在主機上,可是主機沒有吊飾孔說


這樣就沒用啦~~


 


 


連貼片都很可愛說,總共有四片,愛貼哪就貼哪....正適合越來越胖的我啦


 


 


說明書兩本,也是可愛的kitty封面,連裡面有關的全部都換成kitty喔...還真是終極kitty版呢


 


 


從昨天晚上我就開始用啦,希望在加上運動,能夠減個十幾公斤,因為我真的胖好多喔~~


跟兩年多前最瘦的時候差十幾公斤ㄟ,超誇張的


不過我以前可是超胖的倒是.....連減下來已經很幸運


只是不很努力控制就會變胖....我是那種超容易胖的體質


真的很辛苦說,我好羨慕不會變胖的人喔,我身邊的好友就是這樣


所以在不減肥真的沒衣服可以穿啦....我已經沒有以前最胖的衣服,早就丟光了


只剩下變瘦時的衣服,我可沒錢買衣服,錢都給了kitty了


所以要加油,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