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後車站幫格友拿一組盤子時順道看到新出的床包跟被單說


總共有三種圖樣,也有個人床包,雙人床包還有被單也有分單人雙人的


結果我挑了這款貴婦的單人床包跟雙人被單......


打算我要換整組的床鋪時可以舖新的啦


因為我現在在睡的床鋪其實是我小時後買的到現在還在用


其實早該換了......可是到現在都還沒有...沒錢阿~~~~


不過我想應該快了...這幾個月有機會我就來換整組的床啦


那時候這組床包跟被單就可以用了


坦白講...我老媽前幾天才幫小櫻買了一組新的床單跟被單


不過呢...我還是不嫌多哩...反正要常常換的啦


價格也不貴喔.....我看這個網拍有其他兩款的圖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1414761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因為日本的很貴說...而且都是大陸製的...但是這三款是台灣製的說


品質比較安心啦


 



 


 


我個人是覺得這款貴婦的跟緞帶款都不錯...下次搞不好連緞帶那款都給她買下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