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終於收到從日本寄來的包裹啦...還好沒抽稅


否則就糟糕了


那我確認了一下我決定這個禮拜六的下午四點半在後車站的黛德美門口分給大家


除了要寄的以外,其他的我都會帶過去


分完之後看大家要不要一起去逛一下,因為有格友說想去逛一逛呢....


有買的名單如下:


Fish  1


寶貝    3


無嘴貓  1


洋芋片  2


«↖★小丫夢☆↗»  2


美杏   1


albee&aiko   1


Milka   1


Whalebaby   1


呆ㄖㄨㄥˊ呆ㄦˊ     1


Angel  1


外星公主    2


小梅    1


請有買的格友加密回應告訴我要用寄的還是要約在黛德美拿,我會在統計告訴各位價錢,謝謝各位幫忙啦...


 


今天我拿到一拆封發現還真多呢...排在桌上感覺真壯觀


至於去角質凝膠附的小書籤,除了三罐的我會各給一款以外,其他我都是隨便擺的...因為為了避免分配不均,而且日本送貨的也是都是三款各7瓶,所以沒得挑啦...這點請大家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