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5月1日起,正式進入kitty 35歲的倒數計時.......


因為這次的主題為♪35th Anniversary Hello Kitty Colors♪


所以日本的kitty專賣店從5/1起全面改成35週年的佈置


而且也出了一堆的35週年限量商品,連通販網站都闢專區呢


http://shop.sanrio.jp/main/ctc-OS-ann/


為了迎接kitty 35歲...我看日本サンリオ會出一大堆搶錢的商品...大家可把錢給準備好嘿


裡面目前我比較想買的就是這支限量200體的羊毛kitty跟第二張圖的手錶,只是價錢實在是不怎麼漂亮....好貴喔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進....還是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從日本帶回來.....我想要啦(地上翻滾中)


 


說到羊毛kitty,其實サンリオ每年都會出, 只是很可恨的是....越出越貴...越來越不是我能購買的價格...連十萬日幣以上的都有...讓我這個羊毛狂熱者都買不起....サンリオ你是想怎樣阿...難道你不要我這個客人了嗎


不過...我還是想買啦....有人要去日本就拜託了....我可以寄到日本任何地方...只要幫我帶回來就好...因為我認為台灣可能買不到



 


 


至於這支手錶,她有分大小款,目前照片的是大款低,美吧


最重要的是價格很平易近人啦,7000日幣喔....而且還是限量300個而已呢,小款也只要6500,飾不是很心動阿,有心動就注意一下,看店家有沒有進啦



 


 


這款並不是35週年的商品...不過我還是po上來了,為啥勒


大家有沒有感覺很熟悉,其實她就是casio Baby-G手錶,只是花樣跟慶生party不同而已,但是也很美喔~~價錢就有一點小貴,跟同款的Baby-G來說啦...定價日幣13800



 


接下來這款我是覺得很值得收藏...不過我不會買.....我對徽章沒啥興趣哩


但是這款是kitty誕生到2008年每年的紀念款圖樣徽章喔,限量1000個,日幣15750



 


 


再來這個,我完全不知道為啥她也算是35週年限量商品


會不會是跟現在提倡環保有關,因為這是環保背袋哩,日幣3990,還有紅色低







最後一樣....也是我超想要的手機


真的很討厭說...台灣老是不進日本款的手機,即是近也是少少的一兩款,又貴的嚇死人


這款是35週年的kitty手機,比台灣好看吧.....我真的很想買說....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人可以改機哩


只是重點不是在這裡,買不到也沒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