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御守...相信認識小櫻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對這個是超級熱愛的啦


每次到日本去不買kitty御守就很難過..........


到目前為止....小櫻我光收藏的御守差不多四十個了


當然還有沒收集到的...我已經很努力在收集了...可是總是有沒辦法買到的


剛好這組也是我一直沒收藏到的....所以我又給她標回來啦


 


kitty跟daniel剛好一對,還各拿一個御守...只是為啥kitty拿交通安全阿~~~


不管了...反正很可愛啦



 


 


連小屁屁都超cute的啦


 


 




 


 




 


 


這個是日枝大神社的...其實我不少御守都是跟這個神社買的說...


她是全日本國唯一可以用通販的神社...只要寄日幣或是為替就可以買...很方便的啦


大家有機會到日本去玩可以注意看看神社...搞不好就可以買到kitty御守喔~~


日本有kitty御守的網站お守りのサイコー,上面有全國有在販賣kitty御守的神社


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