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日本很流行一部動畫....櫻高輕音部けいおん!!


最近第二部才剛在日本播送


結果前幾天去後站時就發現了這個(其實就是跟櫻高輕音部有關的啦)


輕音部限定的耳機....


其實當天我還發現了最新的運動版跟眼鏡版那兩款的耳機


可是價位上可真是不近人情阿~~~~


連批發價都是高的離譜...真不知道一般小賣店要賣多少.........搞不好超過0.5以上也說不一定


而相對來說...這款就很平易近人啦


日幣1260...才賣三百多實在很便宜


二話不說就直接放在籃子裡給它買回家啦


 


這款算是現在比較常用的可替換式耳塞那種


就是說可以依照個人的耳朵洞洞換比較大還是比較小的耳塞


以其將耳機貼近自己的耳朵....比較不會露出聲音喔


算是比較新的啦


當然...這款得耳塞只附上S,M版的


我還看過SS~LL版的耳塞勒


不過得自己另外去買



 


耳機的部分是可愛的kitty頭....


中間調節長度的部分則是吉他....


其實還有另外一款是麥克風喔...後面有照片


 


當天我看到還有麥克風這款...不過想說這次去東京打算還要買其他款的耳機(之前曾經出過的kitty餅乾耳機)


所以我就只有挑了其中一款買而已


 


麥克風的也很可愛喔


而且因為價錢還挺便宜低


所以大家可以去後站看看


如果有需要我也可以幫代問問看還有沒有貨


畢竟我印象我那天去買好像各剩下三四個而已說


聽說還挺搶手的呢


因為跟其他的比起來真的便宜很多


其他款大多日幣原價都要兩千多...再加上麗嬰認為那算是電子產品(這哪算阿)


所以價錢都很貴....批發商匯率都超過0.4以上勒


所以這款就很值得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