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期待的KITTYLAB展登場啦~~~


其實所有的照片根本還沒有整理啦....但是我先把展覽的部分整理一下給大家看^^


不過因為我這次去算是很趕....下午一點到成田機場,三點辦好飯店checkin,行李放好就馬上趕到kitty樂園,到樂園都已經五點了...


所以能夠在樂園的時間只有兩三個小時,再加上還要買東西...所以我一開始就打算只逛KITTYLAB展跟上次去沒逛到的KITTY HOUSE


廢話不多說...來介紹這次的展覽吧


 


展覽的一開頭就是這個大大kitty及kitty雲標誌....


我好不容易才等到沒人才拍


一堆人搶著跟他合照呢



 


這次展覽還要排隊進入喔,而且有限制人數呢


可能是因為裡面要玩遊戲(我是進去才知道)


所以進去之後並不會塞人塞到暴



 


這裡是起點,從這裡排隊進入並領取kitty雲小提燈



 


進去之後管理員都會給每一個人一個kitty雲的小提燈(其實是不會亮啦)


等一下要玩遊戲用低



 


到處都可以看到kitty跟其他人物的身影喔


 




 


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份地圖,說明整個會場每一個遊戲場的位置圖



 



 


背面則是會場商品



 



 


這張看板可愛吧


就剛好在進去之後的通道上



 



 


走過通道後


在這邊管理員會告訴大家如何玩遊戲......



 


kitty化身為博士真是好帥阿~~~~


尤其是她頭上那個爆炸雲


應該是帽子ㄅ



 


研究開始!LET'S GO!!



 


小熊還化身成助手呢



 


進去之後看到第一個場所就是kitty警察局(kitty問訊處)


因為每個人在進去之前必須先啟動kitty雲提燈


所以每個人的第一個任務都不一樣


這裡是可以讓大家查詢的地方



 


我的第一站就是草莓病院,遊戲會串聯所有的場景,所以全部都會走喔


因為我拍照並沒有照路線拍...所以以下我就直接說明是哪個場景而已





病院內部~~


這難道是kitty的骨頭嗎


 


每個人都要把小提燈拿在手上對準相機之後玩遊戲並且要贏!!


這樣才能過關喔


雖然後來發現其實輸了也沒關係啦



 


還有kitty診療室呢


如果是這麼可愛的診療椅...


每個人都會願意躺上去的



 


kitty大學




 


美樂蒂當任講師


 


遊戲就是要給她贏~~


 


蝴蝶夫人理髮店


 


這站玩過遊戲後要幫kitty選擇你自己喜歡的頭飾



 


kitty咖啡店~~


外面櫥窗擺滿了各式各樣精緻的kitty餐點呢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裡面還有kitty媽咪烘烤出來的精緻蛋糕


這個看起來也超想給她全部吃光光的說


 




 


這站要把提燈放在拉麵碗裡


並且要努力給她左右晃晃晃晃~~~~


晃到拉麵給她吸光光


結果一開始我不太了解他的意思


過了幾秒鐘才了解


努力晃晃晃還是來不及在時間內給她吃完


所以我輸了


 


kitty時裝店~~



 



 



這邊居然有一隻小熊在偷窺ㄟ~~


 


這站阿


更爆笑了


居然要把提燈努力用力左右甩~


給她把賣場花車上的衣服全部都她搶光光啦


 


XO遊樂場~


這站算是幫kitty找個朋友


不需要玩遊戲說


 




 


KT株式會社~


這站也不用玩


根本一放上去就直接告訴你職業了



 


我是推銷員



 


Daniel旅行社~



 


其實這個我搞不太懂在玩啥


反正我是輸掉了


輸了也不能重來喔


 


星星博物館~


這館也不用玩


放上去就告訴你你的星座



 


我是雙子座(其實我是天蠍座的)






KT車店~


裡面還擺了一部很可愛的kitty車車喔


 


這站我忘記要啥遊戲了


不好意思喔><




最後一站~~貓幹線站


 



將提燈放上去後


會輸出一張紙


拿著這張紙進去就可以跟kitty提燈拍一張紀念照


這樣旅程就結束啦


下一篇在來介紹這次展覽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