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展覽呢.....


其實我自己買的真的很少說


倒也不是不喜歡...只是害怕後面會沒完沒了


所以除了照片跟ID卡以外,我只有買了吊飾而已


不過勒~~


因為幫大家買的結果


結果也是一大包啦


光是這家店就花掉兩萬日幣...夠給她恐怖的吧


 


結果....


這次最重要的收穫就是放在這個特殊的紙袋內



 


鐺鐺~~


紙袋內就是這些啦~~


跟kitty雲提燈的照片,還有依照每個小遊戲中自己選擇項目製作屬於自己的ID卡喔


 


這就是KITTY LAB展專屬的照片,日幣500大洋



還用可愛的外框裝起來...真的非常值得紀念說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右手邊的kitty


好像很特別齁


 


其實這就是我在經歷所有遊戲中做出來的kitty啦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


一直到照片輸出來才知道原來是這樣


還好....


沒把kitty設計的很奇怪....真是好家在啦



 


而這張就是專屬於這次展覽才有的個人ID卡喔


正面總共有六種圖案


但是是隨機的喔...不能選的


 


 


背面呢


則是自己設定出來的kitty喔


還有自己的星座,好朋友,喜歡的食物跟對自己的敘述等等


感覺就是很特別說


只有這個展覽才有的喔


 


我特地將ID卡跟照片的部分po出來


六種的ID卡每張都是300圓


我是沒試過可以輸出兩張以上啦(照理講應該可以)


另外,照片的部分也可以輸出3D照片喔


只是要貴500日幣


我後來選擇一般的相片就好


這樣要看也比較方便...不用戴3D眼鏡說



 


至於這張貼紙


則是在外面的機器自己設計製作出來的


我還打上了さくら的名字說


前前後後在那邊選字樣,選圖,選背景,選了老半天


花掉不少時間呢


最後終於敲版成這樣


反正也是當作紀念


應該是不會用啦



 


就是這台千社貼札機



 


上面的圖樣可以選擇這麼多種喔


全部都是KITTY LAB展的圖樣



 



 


賣場就設在千社貼札機的旁邊


其實我是比較想把那個雲給她帶回家啦



 


最後....


只買了這個


其實我覺得照片跟ID卡比較有紀念價值呢


感覺有到此一遊的感覺喔


有機會大家可以找個機會去看看


順道到東京去玩


東京近郊有不少好地方呢


例如鐮倉,川越,橫濱等等


等我整理好再來介紹這些地方吧


這些地方的照片多的嚇人


畢竟占掉了幾乎三天的時間


所以照片也很多...必須稍微整理篩選一下


請大家稍等一下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