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日本有名的專賣會場限定通販網站上看到這款ayupanxkitty的便當袋


就覺得超可愛的啦


說實在的....我喜歡的日本歌手其實也不少...連演歌我也有喜歡的歌手


但是最忠實的還是濱崎步啦


聽她的歌已經超過十年了...每次她來台灣演唱會我都有去


只有這兩年都沒來...害我超失望的


 


繼上次的AYUxKT的皮質鑰匙圈後...最新款的商品就是這款啦


雖然我應該不會買啦


畢竟我用不到...不過我到是很希望能出其他款的商品說


否則手會很癢...不買很難過啦


 



 




 


照片轉載於日本sanrio通販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