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組2000年出的鬱金香蛋糕盤組


我只能說......難過阿~~~~~


這組算是在日拍買到的...


但是...在日本國內運送時...居然大盤盤破成兩半啦


所以送到我的手上時...祇剩下五個小蛋糕盤而已


不過...還是會拿來用啦...畢竟蛋糕盤還做的挺不錯低



 


這款蛋糕盤其實還有出花茶杯組說


感覺應該也不錯..


的鬱金香的花樣其實也滿漂亮低


不過五個都長一樣而已




 


近看真的還挺細緻的...連中間的kitty頭也是用鬱金香當作蝴蝶結呢


 


而且不用說....


就是日本製的


日本製萬歲啦~~~~


 


其實阿...我想要買這組蛋糕盤組說


因為我有這組的花茶杯(之前有介紹過唯一收藏的花言葉花茶杯盤組)....想湊一整套呢


如果有看到的格友請通知我一下...我要買要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