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先不介紹我這次從北海道帶回來的東西,先講講我的得意收藏之一kitty浴衣,這一套已經買很久囉,可是我一直沒機會穿就是了


其實一整套的浴衣配備還真多呢,浴衣,木屐,腰帶,手提包包,最重要的是穿浴衣需要的工具喔,當時為了買這一整套花了我不少時間呢


我一直希望有機會能穿她去拍藝術照呢,希望哪天能夠實現願望





浴衣到底要怎麼穿呢,其實如果有工具的話,會比較方便說,畢竟要把浴衣穿的漂亮,又不會穿幫那可是一門學問呢,所以下圖就是浴衣的基本穿法,不過現在因為腰帶有很多像我的一樣都是做好現成的,否則腰帶的綁法又是一門大學問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