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北海道玩真的買的kitty商品真的很少ㄟ,到現在才發現,都是沒時間惹的禍,不過我還是稍微介紹一下我這次買的東西


第一張照片是小樽音樂館內所販賣的鈴蘭熊三色音樂鈴,2005年我去時還沒有呢,好像是今年哦新商品喔,總共有藍色,透明跟紅色三個顏色,音樂有好幾種,不過我選了一首我很喜歡的歌~可苦可樂的蕾,這個音樂鈴只有小樽才有賣喔,價錢是日幣2625圓



 



 


這是我在阿寒湖我住的飯店對面一家專賣綠球藻的商店買低,當時她有一些商品全部半價賣,而且大多是很多年前的舊商品喔,本來是不知道這條賣多少,所以有點考慮,結果老闆娘說半價只要945圓,當場我就說買了,另外還有買到幾個2003年的鈴蘭熊的商品,不過被我朋友給強力要求割愛了,還好我上次去北海道時已經有買到,所以我也很大方出讓...哈哈哈




這三款則是1999年初代薰衣草kitty出版時的商品,全部我都是在層雲峽的溫泉街買的喔,第一款是裝有香花的鑰匙圈,第二款是鈴鐺吊飾,第三款則是掛有北海道圖的鑰匙圈,因為很特別,全部給它買回來啦,不過也差點要遲到,因為我是早上吃完早餐跑出去逛逛時發現低,結果逛的太高興,差點遲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