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北海道實在是時間不夠,尤其是購物的時間太少啦,連在札幌也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買東西,這一個小時我得去札幌車站旁的Big Camera買電子鍋,我弟要的NDS專用網路卡,還有Questina(kitty專賣店http://sapporo.questina.sanrio.jp/)


這家店到底買啥商品勒,其實東京銀座也有一家,它專門賣其他專賣店所沒有低,例如我的相簿裡面的Questina限量新娘,還有momoberry或是一些跟大品牌合出的特殊商品,當然很多商品都是走高單價低,不過它的商品一般外面確實也比較難看到,也比較看起來高級點,跟kitty可愛的形象是不一樣低,有機會一定要去逛逛喔


這次去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幫朋友買三支超大隻新娘(50cm),連塑膠桶跟外紙箱,超大的,還一次帶三支,的確把我給害慘了,而且我還沒時間好好逛這家店才是重點,連我想好好搜括一下都沒時間,結果我只買了兩個包包,害我又想在去北海道一次,可是我擔心可能會被我爸媽罵死,因為我已經去兩次了~~~~


 


kitty限量銀灰側背包(日幣4830),台灣我在機場的kitty免稅店有看到,但是一個要兩千多=.=





 


Questina限定kitty斜背包(日幣2625),這個台灣就完全沒有,只限定Questina販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