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守符不知道各位熟不熟悉,在日本可是很常見的東西,一般都在神社內販賣,一般人可以買回去保平安等等功能,有點像台灣寺廟的香火袋,不過日本的就都很漂亮,常常會看到日本人掛在包包或是手機上喔,至於價錢大多在525日幣以上,一千日幣的也有,我買過最貴的是日光東照宮的檀香御守,不要嚇一跳喔,一個就要日幣兩千的樣子,我很無聊吧,買那麼貴幹麻,不過阿,放了四年還很香呢,味道都沒有淡喔!!!!


 


為何收集御守符勒,緣起我也忘了,反正應該是因為她很漂亮,覺得很特別就開始一直買來收藏,只要去日本就一定會去找,慢慢就找出這樣的數量規模,當然不是kitty的也有,但是比較少一點,主要還是以kitty為主,我想應該很少有人收集吧


 


kitty御守符有分兩種,一種是每年都會出新款的,這種會在有販賣的kitty御守符的神社就會有賣,不過賣完就沒了,另外一種,則是只限定某間神社才有販賣的喔,例如有名的鎌倉鶴岡八幡宮的就很特別,我很努力也不過收集到六個,她有分四季跟正月五款,還有新舊款,要收集到齊比登天還難


 


而且她有網站喔(http://www.saiko-omamori.com/),我每次都是要去日本玩之前,先調查一下離我玩的地方近不近,順道衝去買一下,這個壞習慣我想是很難改掉的,而且我會持續收藏下去,加油!!!!


 


很誇張吧,展示板都不夠放,有一些都必須先收著,有機會在買一塊更大的來放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