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kitty就跟濱崎步結上不結之緣,當然這樣很好,因為我也是小步迷,所以當然不用說他們倆的商品我都有買,當然我不敢說全部都買了,因為有的商品我可不敢買,像是高價的kitty&AYU手機吊飾一個就要日幣10000,我又用不到,這個我就不敢買,否則基本上我都有買啦


 


不過仍然有遺珠之憾,那就是kitty&AYU的照相機,這台當我看到日本預購時已經來不及了,中午開賣,我下午看到信已經來不及了,全部完售,成為我最想要的夢幻之品,不過後來幾乎沒看到有人拿出來賣,所以也都沒機會買,日幣我印象約四萬多,所以不算很貴,另外一台CASIO的kitty相機則是我現在在用的,所以如果有機會我還是很想買,即使不用也沒關係



 


 



 


 


目前我收藏的kitty&AYU商品就這兩款,kitty及AYU的鏡子跟小公仔,因為這是去年AYU亞洲巡迴演唱會時出的商品,坦白講數量不多,而且種類超少,因為我表妹表弟都跟我一樣也是小步迷,去年台灣演唱會時他們有去排隊買演唱會商品,不過根本買不到,人潮實在太多了,當時預估至少好幾萬人圍繞在那裡,我也是其中一員,超恐怖的!!!後來我直接從日本線上通販購買才買到,小公仔我還特地買兩個,一個現在黏在我的電腦螢幕上,一個則是要珍藏,今年就都沒出他們兩個的相關商品了,真希望能在出一些商品好讓我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