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完Vivitix後我去了一趟位在復興北路的昇桓昌免稅店,主要是為了台灣限定的kitty吊飾而去的,結果真的如我所想,沒半個,不過我已經留電話給店員,希望貨到可以通知我,除此之外,我發現有賣台灣限定的kitty明信片喔,祇限定免稅店賣而已,上次去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沒發現,今天去剛好看到就挑了一些回來,第一張照片的是5張一組,台幣200,第四張照片開始則是一張一張賣低,一張50,但是都不一樣喔,有的是節日,有的則是觀光景點的,很特別,有機會可以去買喔,只限定機場免稅店跟台北免稅店才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