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回到家一上網就發現小禮堂寄給我的信


我打開一看...我居然抽到上次小禮堂辦的活動


天阿~~~


超高興的啦...二話不說馬上把寄送資料回傳回去


結果....小禮堂也真的效率超好


隔天我就收到啦


鐺鐺~~


給他超級可愛的啦



 


 


上面還貼了一張小禮堂紙條呢


真是謝謝小禮堂啦


希望她能夠常常辦活動


讓大家都能夠抽到kitty啦~~~~


 


 


拿掉塑膠袋


一摸...質感好好喔~~~


仔細一看...還真不太便宜ㄟ


好像一個要賣八九百塊的樣子


真是給她賺到了啦


希望好運能夠連連....幫我帶近更多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