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來寫已經太晚了,況且還是我去北海道玩回來之後,在去北海道玩之前,其實我四月初才去京都大阪賞櫻五天而已,一年幾乎都會出國兩次,不論是去日本或是有一次去大陸玩,因為工作很累,要多出去走走看看紓解一下



 


去京都賞櫻已經是第二次囉,第一次去是自己自助旅行去了九天,這一次是因為帶外婆媽媽一起去,所以不方便自助,是跟團去滴,主要是去京都大阪奈良的賞櫻景點,不過今年碰到暖化的影響,連櫻花開花的期間也大亂,結果我訂好的團反而晚了,沒有全程都看到美美的櫻花,這是唯一的遺憾



 



 



 



 


在大阪心齋橋有一家kitty專賣店サンリオギャラリー(http://shinsaibashi.gallery.sanrio.jp/),這家總共有四層樓的賣場喔,四樓更是專賣區域限定的さんりお屋,大概在心齋橋站下車上樓梯後右轉走約兩三分鐘就會看到,門口外面有一尊很大的kitty人偶就是啦,如果有機會去大阪一定要去,不過如果跟團的話,要早一點喔,因為這家店很討厭,超早關門,八點半就關了,但是如果是自助,那就不用擔心,因為一定會排一天待在心齋橋跟道頓堀那裡,因為那裡可値得逛了喔,整區逛下來可能一天是逛不完滴



 



在來,要跟大家介紹一下美食啦,現在大阪最値得去吃的店家是千房大阪燒跟神座拉麵,大阪燒跟拉麵好吃的很多啦,不過這兩家還是最好吃,也是排行第一名的喔,隨時都要排隊的呢


照片我當時拍的是金龍拉麵,神座忘記拍了,不過神座就在金龍後面,一家小小的店面,金龍都是觀光客在吃,神座可都是當地人在吃喔,因為湯頭跟麵可是真的很棒呢



 


千房曾經參加過電視冠軍,我不能說她是最好吃的,因為畢竟我吃的店家也沒幾家,不過,排名是真的有喔,而且她的每家分店都要大排長龍,進去還要排隊帶位,點了餐才開始做,而且她不是自己DIY滴,是做好才放到你面前滴,真的很好吃,至少不會像我自己DIY的弄得不怎麼好吃,第一次去在大阪梅田的某家店吃就是這樣,後來在台北吃過好幾家大阪燒店,結果到最後還是千房的好吃,如果有人知道比千房還好吃的店麻煩介紹一下,下次我去大阪時我一定會記得跑去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