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不是才說我家的吊飾如同小山,今天就突然想到可以介紹一下サンリオ出版"限定kitty完全攻略"


這是專門介紹從1998年第一款區域限定吊飾到現在所有的區域限定的書籍,裡面只有吊飾而已喔,這樣就可以出三大本,問題是目前最新的那本還沒收納2008年的限定吊飾,可見有多恐怖


目前書總共出三本,兩本專門介紹全日本國各區域限定的kitty,另外一本則是介紹特殊或是季節限定的kitty,書中有沒有遺漏的我也不知道,第一,我根本把書當收藏,很少翻來看,在來,kitty出太多了,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哪怎麼可能知道有沒有漏的勒


 


這是第一本限定kitty完全攻略,我的是初回本,所以附贈了一個復刻版薰衣草kitty,只有初回才有喔,講談社發行,2005年12月8日發售,初回版2000日幣未稅


 


這是她附贈的吊飾,我想這是要錢的,因為沒含吊飾的比較便宜,表示這要錢阿


 


這是手冊的正反面,不是很大本,但是很厚,我有看過キューピー也有出這種手冊喔,滿好玩的,如果沒收藏吊飾,看看手冊也可以過過乾癮喔





 



這是手冊內頁,除了有照片外,還會告訴你這款吊飾何時出生的


 



 


這是第二本限定kitty完全攻略,這本比較不同的是介紹季節及特殊限定的kitty,這本反而比較我沒看過的,講談社發行,2006年12月16日發售,價格1600日幣未稅




 



 


這是最新的區域限定kitty完全攻略喔,真快,已經出到第三本了,這本剛好是我要去京都旅遊之前出的,所以就先從網販訂購後,請他直接寄到飯店,否則到那邊也不一定買的到說


講談社發行,2008年4月4日發售,價格1700日幣未稅,漲價了,因為紙張漲價的關係,漲了100塊,不過日本現在吊飾也大多漲價,從原本的420日幣漲到525說,沒辦法,原物料,油都很貴阿,害我都要多花錢買




 


這些書都有附上吊牌的照片喔,很特別吧



 


 


我是覺得這種手冊應該還會繼續出,我記得之前在博客來跟西門町的雜誌瘋樓上2樓有看過,這種書還滿有參考價值的,値得收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