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最後一篇文章,因為晚一點要打掃家裡啦,沒辦法,颱風天哪裡都不能跑,所以只能打掃打發時間,因為早上已經浪費掉了,連下午還窩在房間裡,可能會被我媽罵死


這隻是2006年的會場限定簽名娃娃,剛好我朋友在東京唸書,我請他幫忙去排隊簽名,娃娃是日幣3625,要先付錢拿一張紙,將自己想寫的文字寫在紙上在排隊交給作者,我要求朋友一定要把我的名字放上去,我朋友當時說沒有很多人排,所以他一個人就給他買了兩隻,一隻送給朋友作生日禮物,現在好像已經不是這款了說,而且這種樣子的簽名娃娃好像也不是每場簽名會都一樣,另外還有一隻衣服是草莓款的我也很喜歡說,真希望有機會能夠去日本親自給山口裕子簽名說


 


這款跟我相本裡的黑色跟粉紅色羊毛仕女kitty樣子很像,感覺跟一般的簽名娃娃不一樣說



 


鐺鐺~~


我的簽名ㄟ,我最愛的kitty簽名ㄟ~~~天阿


我要昏倒了.....orz


 


就是這款,我好想要喔,有沒有人要割愛的,超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