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到四年前大直美麗華百貨剛開幕時,kitty特地來台灣開的三十週年會場


當時聽到這個消息,第一天我就去報到啦,人潮還很多呢,而且當時除了展覽一些30週年的限量商品外,還有手工誕生娃娃工坊喔,這是才是我的重點,為啥是重點勒,看到後面就知道啦




這是會場的入口,在美麗華的四樓,大型鮮花kitty人偶!!全部都是用鮮花裝扮的喔,超漂亮的,可惜當天只有我一個人去,沒人可以幫我拍照,好多人都坐在中間跟kitty照相說


 


從大型鮮花kitty人偶旁邊進去就是30週年的大看板,超超超可愛的~~~~這邊也是一大堆人在拍照,我好不容易才等到沒人趕緊拍一張說



 


這個跟下面的皇冠都是30週年的限量品,不用多說,好貴喔,看看就好,頂多皇冠我買的起,當時日幣84000,可是怕太難收藏了,我還是收藏我的限量kitty就好,真的...看看就好,不過,搞不好有人買呢^^






 



 



 


這就是手工誕生kitty娃娃工坊,我就是為她而來的,因為她可以幫kitty買衣服穿衣服,在幫她拍誕生照片,在裝進美美的收藏盒喔


可能有人知道在新光三越A11還是A8館有個"熊熊工作室",她也有賣kitty,可是跟這個差太多了,這個工坊的kitty超漂亮的,不會像熊熊的kitty長的有點怪怪的


而且衣服都很漂亮喔,還有其他Sanrio的成員喔,你要買大耳狗,美樂蒂等等都有呢







我一次買了三支,兩支kitty,一支大耳狗,買到店員都覺得我瘋了,一次買太多了,大耳狗已經送給好友作生日禮物,兩支的kitty則有一支割愛了,現在就剩下一支穿公主裝的kitty,我會知道有工坊是因為我之前在日本網拍買到下面這支新娘kitty才知道的,因為買了這支就想還要在買,可是一直沒機會,就這麼剛好kitty來台灣,我才有機會在買,照片後面是她的收藏盒,下張照片則是她的誕生證明書,娃娃有很多衣服可以穿喔,不過都不是很便宜,大約一支買起來要一千五以上~兩千多,娃娃是八佰多,衣服一套也差不多價錢,所以也不是很便宜,可是為了最愛的kitty,當然要給他買下去啦




 


這支就是我在美麗華買的,很可愛吧,不輸新娘這支,真可惜,我沒多買衣服,否則就可以幫她換衣服了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要在買,看有沒有新服裝可以幫我家的kitty增加新成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