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我自己收藏滴,之前去日本玩時看到就買下來收藏,現在這個在日本很多喔,可以貼在手機,筆電,相機等等都可以貼,而且因為算是轉印貼紙,所以也不太會掉,當然久了還是會啦


不過這種金蒔繪不太便宜,一張都差不多是525日幣,如果去金澤甚至可以買到櫻花等等其他特別的金蒔繪喔...有機會到日本去一定要去買,台灣也有賣啦,不過都不便宜,都要200起跳呢



 


這些應該算是手機貼紙,連同下張我手機背面的貼紙總共是七款,在小禮堂買的,這好像算是歐美版的喔,當初覺得滿漂亮的就給她全部買回來啦



 


鐺鐺~~


這是我的現在用的手機,Toshiba803,原來不是這樣滴,結果被我請人用保護貼全部改過,之後再貼上金蒔繪,讓她變成kitty的手機哩



 


這是手機的背面,一樣給她貼上貼紙啦



 


這是我的kitty相機專用相機包,當初買不到合kitty相機的包包,後來乾脆買一個喜歡的相機包,之後再貼上金蒔繪跟吊飾,就變成我專屬kitty相機包啦,很特別吧!!只有我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