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電話,說我訂的暴力熊kitty跟秋葉原宅男吊飾到貨啦~~


上次小梅才在問我,結果這兩天就到了....


這個GLOOMY X HELLOKITTY系列還真的很特別....有點kitty變壞的感覺...


居然把番茄醬給弄得到處都是...完全顛覆kitty可愛的形象啦


把可愛的kitty還給我.......


不過真的很特別說.....下次搞不好就會如同小梅所言出現人骨拼圖的


可是kitty有出現X骨頭的阿


還有巫毒娃娃ㄟ...只是太過恐怖我不敢買...


至少這款還有kitty的樣子...否則像是巫毒kitty那種就完全沒kitty的感覺了


 



 


 


這樣看起來還滿可愛的阿,只是kitty臉上的番茄醬可不可以擦掉阿......


 


 


還有手...弄得這麼贓兮兮的....這樣不像kitty啦


 


 


還有這款,也是小梅跟我說的,以前出的秋葉原款都比較可愛,第一次以ヲタク宅男的樣子出現ㄟ


感覺好好笑喔



 


 


手上拿個戰利品,背後背了海報跟動漫戰利品,再加上頭巾眼鏡,真的是十足十的宅男阿


而且手上還拿個おでん關東煮....超級好笑的啦


這讓我想起之前kitty也有出關東煮罐頭呢....


就是在秋葉原販賣低....


所以真的是集所有秋葉原特色於一身的宅男kitty


 


 




 


這些吊飾我都有多拿,因為可能台灣不會進口,我則是請批發商特別幫我訂低,有興趣的可以回覆給我,價錢絕對比去小禮堂東櫻等等店買便宜說(算起來也比去日本買便宜),畢竟我只是純粹幫忙同好而已,沒賺啥錢,所以運費要要的人負擔喔,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