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跟店家電話上有一點雞同鴨講...結果...我又跑去一趟了


也正好我去這一趟...剛好又有進新貨啦~~~


鐺鐺....就是江戶城跟中野街頭藝人限定的吊飾到貨了


還有去年的搖滾kitty背後掛翅膀的吊飾居然也有


我以為不會進了...結果居然也出現......


我看了一下店家進了一大堆舊款的吊飾


不過因為之前就訂過了,所以全部不拿


我只有拿新款的而已


知道的人快點寫信給我吧


我沒拿多少個嘿


 



 


 




 


 




 


 




 


 




 


 




 


 




 




 


 


題外話,後來我拿完吊飾之後跑去迪化街買裝奶酪的盒子,我才發現相關東西還真多呢


而且賣的比我家這邊的烘培材料行便宜一點,賣的種類也多


因為很多親朋好友說很好吃叫我要賣賣看=.=,所以只好開始研究啦~~


現在已經有義式香草,巧克力,芝麻,抹茶口味的奶酪,還想做做看紅茶口味滴


下次有kitty幫聚會的話,在帶給大家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