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個人收藏的羽子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我看了看大家的收藏資歷....我發現其實我算是很資淺的呢


因為大家都收藏十幾年以上,我才七年而已說...我連kitty最風光的25周年都沒參與過說


 所以開始收藏kitty後就一直往前收藏....


羽子板也是其中之一....


不知道為啥,我很喜歡羽子板說...尤其是那種大型或是手工製的


而下面這四款都是日本手工製的喔


最早的就是第一張照片最右邊的25周年(1999年)限定的羽子板


這款是這四款中我最愛的.....真的很美


之後才是2001年的馬年羽子板,2002年的羊年羽子板,2003年的猴年羽子板


不過,很可惜的是,只做到2003年就沒有在做了


就跟生日kitty一樣,做到2007年後就不在出了,羊毛限量kitty也是


變的不能繼續收藏下去,不過聽說吉德大光其實也有出過大型的羽子板


只是我到現在還沒有收藏到半支而已


而這種羽子板,真的只能擺好看而已...跟可以玩的完全不一樣


當然價格也不會太便宜...日幣六千多塊,除了羊年的在台灣買到以外,其他三款其實都是從日拍買到低....在台灣這種好像不太多的樣子


不知道有沒有格友有其他款的羽子板,可以交流一下喔


我才知道我還有哪幾款沒買到


否則越來越沒有可以收藏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