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我去朋友的店裡把我訂的OL系列商品拿回來了


不過這次我只訂了斜背包跟梳子而已


因為現在日幣貴,所以只能買一定用的到的東西


 


 


這個包包我發現前後都有袋袋以外,內袋也不少,容量很大說,如果帶出國用真的很方便說


難怪這款是屬於旅用的,而且材質跟其他款不一樣,不過價錢也不怎麼便宜


日幣3300未稅,我買也將近1000元ㄟ,雖然不錯,可是價錢我還算買到便宜


應該店家會賣的更貴吧


可是這個包包真的不錯,值得推薦啦~~~



 


 




 


 




 


 


梳子則是摺疊梳,我現在都喜歡上這種梳子,因為不會太大,而且又很好梳,連出門或是出國去玩,帶這一支就不用在帶其他大梳子啦'


所以只要喜歡的款式我就買起來放,下次要用就有啦,而且這款是日幣製的喔,真的很值得買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