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才說買了KT&DN的御守娃娃....結果過沒幾天


我又在日拍買了這兩款啦


說到サンリオ神社....可能很少有人知道....因為這是虛擬神社說


http://sanrio-mura.jp/pc/jinja/index.php


之前我是買目前神社賣的新款.....而這次....是剛好在日拍看到以前出的御守


所以....我又買下來啦


真的是無法抗拒KT御守的魅力說


這兩款是2003年出的,現在賣的好像2005年還是06年出的....我已經忘記了


很可愛吧


不過我沒看到一般御守,這個是御守吊飾,如果有一般的搞不好我還是會買哩


 



 


 


這是近照...巫女跟戀愛版都很可愛說


 


 


這是裝御守的紙袋


 


 


而後面這四款,是新款的御守,kitty跟charmmy的......


也很可愛說....只是必須要用通販的


所以一般的神社是買不到的


算是珍品呢~


因為實在是太喜歡KT御守了....如果如果大家有人要去日本玩


請幫我買吧.....現在實在是沒機會去說


有人要去請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