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跟無嘴貓碰面時,我又帶她去買kitty妹啦


結果....我買了一千多塊....可是無嘴貓買到帶不回家ㄟ


有機會叫無嘴貓po出來給大家品香一下啦


我買的就是這些.......


 


最新的新生活系列玻璃杯杯,日本製的喔....


最近我聽說大陸製的商品會比日本製的還貴喔,因為台灣現在對大陸製的商品課稅比較重,所以雖然都是從日本進口,但是日本製的商品反而會比大陸製便宜,我是覺得這樣比較好啦....反正我喜歡日本貨啦



 


 




 


 


杯杯的kitty表情都不一樣,超可愛的啦.......真捨不得用....收起來收起來


 


 


這來是這個罐罐組,因為kitty很少出這種商品說,對於出國或是旅行真的很方便說,剛好裝化妝水跟乳液剛剛好...而且還附上充填器具


最重要的是,她還附上一個塑膠巾著跟外面的包包有打洞喔,怕帶進去洗澡後要抹可能會有水氣.....這樣可以通風...真的是設計超貼心的啦


 


 




 


 


只是罐罐一個不夠啦....應該多付幾個會更好啦


 


 


再來....要推薦這款軟糖...先說好....台灣一般商店我想應該是買不到啦


我想有去過日本的都知道ハイチュウ軟糖超有名的啦


尤其是北海道哈密瓜軟糖真的是超好吃的~~~


台灣那個ハイチュウ哈密瓜軟糖根本比不上...根本可以說難吃而已


每次有機會去日本一定會買當地的ハイチュウ軟糖


我吃過的ハイチュウ軟糖少說也有十種以上


我真的超愛吃的啦


結果那天我又買到新貨~黃金蘋果軟糖....超超超好吃的啦~完全不輸北海道哈密瓜喔


蘋果香味好濃喔~~~


超好吃的啦


有機會看到一定要買喔~不買會後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