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晚上十點....就是我看篤姬的時間


每天每天都有準時在看...即使累到眼睛快要受不了瞇上了....我還是準時看完才可以真正瞇上去睡覺.....因為真的很好看啦


結果....上星期五終於五十集演完...害我好想在看一遍啦....看一次真的不夠....甚至想去鹿兒島看看....希望有機會啦


所以....我想到把篤姬kitty給翻出來給大家品香一下啦


找了老半天跟篤姬有關係的...最後只找到這兩個....天璋院篤姬跟西鄉吉之助(就是西鄉隆盛或叫西鄉どん)


有沒有其他的我沒找到的我就不知道了.....不過至少在劇情中出現的...目前我只找到這兩位


說到篤姬....收藏到吊飾是在篤姬還沒演的時候...所以完全不知道篤姬是誰....後來才知道她真的很了不起呢


篤姬kitty的吊飾之前就有好幾個朋友在問我買不買的到~~


坦白講...除非到日本九州甚至鹿兒島去找....否則應該是絕版的


即使在篤姬演之前有,也在篤姬創下高收視率後全部被日本人買光啦


所以....真的不是不幫忙....連日本網站能夠購買的都找過了....根本看不到蹤跡呢


可見篤姬在日本的超人氣


 



 


 


仔細看近照,篤姬穿的是武士階級的女裝喔,跟宮廷階級的女裝動不動就是十二單是完全不同低.....


有機會我在找找宮廷系列公主的出來...因為超多的


我對這種的吊飾真的是愛不釋手呢~~~


 


 




 


 


再來呢...我只找到這個....西鄉どん,在子貓屋是叫西鄉どん,其實西鄉どん就是西鄉隆盛,也就是西鄉吉之助,說到西鄉隆盛可能大家比較知道....可是為啥帶一隻狗,我就不知道啦


 


 


很可愛吧~~~


跟西鄉本人完全不一樣啦


西鄉的吊飾是2006年出的,篤機則是2007年


所以現在要找要努力啦....有機會有朋友去鹿兒島到就拜託找找吧


否則真的很難買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