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7-11的35週年kitty活動結束後,剛好我去我家附近的7-11買東西,因為跟店員很熟


所以他們就把掛在天花板的吊旗跟展示架送給我啦


沒辦法....附近的幾乎沒人不知道我愛kitty啦啦啦啦~~~~~~~反正不送我也是要丟掉啦


吊旗真的很可愛說...而且還是不會退色跟損傷的材質喔


不過我是19號時拿到的,現在可能要拿就拿不到了吧



 


 


展示架我只是拿來拍拍照,到時候要扔了....吊旗比較可愛啦



 


 


 


這樣一起拍真的好合喔~~~~真的是太可愛啦....兩邊都很可愛啦


 


 


 


最後吊旗被我掛在放著限量娃娃的櫃子上,雖然遮到後面的娃娃,不過實在是太可愛了......我決定就掛在這裡,每天睡覺前都會看到....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