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那天下午陪老媽去看花展,我就順道在新光三越A11館逛逛,想到說好像有賣kitty的香水


可是不知道是哪館,至好從A11逛到A8館,結果真的在A8館被我找到啦


 



 


 


架上擺設的都是60ml的kitty香水喔,結果讓我以為就是60ml跟100ml的香水外包裝都是一樣


結果就發生後面很遺憾的事情了


 


 




 


 




 


 






 



買回家後,一直到今天才有空拍照上傳上來,打開以後發現怎麼跟官方網站的照片不一樣,我以為是小姐拿錯給我呢,結果後來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60ml跟100ml的居然外包裝完全不一樣啦


真的是氣死我了.....櫃檯小姐沒跟我說><....我想要的是100ml的瓶子啦


這瓶雖然也很可愛,可是100ml的比較漂亮,有沒有那位可以買的便宜的kitty香水呢?


我想在買一瓶100ml的啦........這瓶60ml的已經用原價買....實在是沒錢在買一瓶了


乾脆這瓶就拿來用吧....不過我要確認一下100ml的是不是跟照片完全一模一樣....否則我又會後悔就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