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本因為35周年的關係,陸陸續續出了很多35周年的紀念商品


連SanrioGate集點也不例外


結果,現在最夯的就是這個限量1000隻的限量公主啦


之前看到消息就超想要的....當然不可能跑到日本去買東西集點換...因為她的點數真的很嚇人


要600點ㄟ~~~~~~~~~~~~~~~~~~~~~~~~~~~~~~


210圓換一點來說,等於要買12萬的商品才能換....而且每家店舖只限量2隻.....幾乎不太可能拿的到手,日本Y拍又超貴


就在朋友告訴我說台灣Y拍有人賣ㄟ....我馬上就給她買下來啦


 



 


 


鐺鐺~~


上星期四我就收到啦~~


超美的呢....



 


 


外盒也很漂亮喔


 


 


拿出來看真的好可愛呢~~


頭上也有小皇冠,看起來完全不輸要用錢的限量kitty喔


 


 


腳上的編號是864/1000....只要是限量娃娃....我都很難抵擋勒


 


 




 


 


後面很可愛~~


 


 


站起來差不多30cm,不過她的設計基本上是坐著的啦


我大概買到連同運費是2100,我是覺得很划算,因為去日本買也不一定買的到,最重要我必須先花12萬日幣....算一算還是很划算呢


只是很可惜賣家只有一支,朋友也想要就只好等賣家下次有機會看能不能拿到啦


 


 


賣家很貼心還送了我一個35周年的化妝袋喔,這也是必須在店裡購買超過1575圓就會贈送的喔....很可愛的啦......


希望今年還能出更多很可愛的限量娃娃....我都要給她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