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終於收到日本7-11限定的35周年商品


好家在我之前都有請一位日本友人購買日本全國的kitty限定吊飾


所以她也很阿沙力的幫忙我找找看住家附近方圓的7-11


好不容易找到杯子,店長制服吊飾組....還有桃華繪理的吊飾


不過杯子不是我的.....小梅跟gigi要的....(抱歉黑....先借我po一下喔)


這次的商品真的都很可愛...只可惜數量很少


真的不好買~~~


所以這次能買到真的要很感謝那位日本友人哩....真的謝謝您啦


 



 


 


桃華繪理吊飾組真的很可愛說...不過她只買到一組...真的很難買呢


 


 


店長制服的也很可愛呢~~


台灣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波的35周年紀念商品呢.......



 


 


雖然杯子不是我的...可是真的好可愛喔....裡面還有糖果喔


只是我沒機會吃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