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冒著大雨騎車去後站拿東西


就是為了這一系列....夏季玩水系列


不過很可惜的是....裡面除了杯子是我的以外....吊飾我居然沒訂到我自己的份


相關商品可以上這個網址去看看....我幫朋友們訂了吊飾,我自己則是訂了兩款的杯子


http://gotochikitty.com/goods/promotion/kingyo/index.html


訂單送出去之後才想到忘記加訂自己的份...本來想說批發商應該會多訂


結果....


昨天去拿的時候才知道....他們居然只給我訂剛好的


意思是...不要說別人買不到...連我自己想要那個水鐵砲的都沒辦法啦


那個水鐵砲很可愛ㄟ~~~~~~~


好不甘心阿~~~~~~


總不能只叫批發商幫我訂一個吊飾....可能會被殺了


 



 


 


裡面我最喜歡水鐵砲....真的很好玩說~~


其他兩款也都很可愛呢...


 


 


杯子是因為我覺得應該不錯就訂了,事實上拿到感覺真的滿特別的


雖然價格比以前日幣便宜時買貴,但是還是勉強可以接受啦


 


 




 


 




 


 


整個杯子的圖樣都沒有重複,而且裡面還有花樣,連底部也是金魚灑水器的樣子,只是我不懂為啥會有這樣的造型出來而已...對這方面的就不是很了解了.....


反正可愛就好啦....


另外一款杯子我也有訂,只是店家說要晚一點到....等到了在po給大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