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朋友的電話....說有台灣限定的35週年紀念梅酒


我二話不說就訂了兩瓶.....今天晚上就過去拿了~~


鐺鐺~~


這次的35週年紀念梅酒並沒有給7-11指定販賣...所以我也不知道哪裡會賣


只知道這是直接跟經銷商拿低


還是南投信義鄉做的呢


瓶身真的很可愛....聽說滿好喝的喔


不過我是打算一瓶收藏,一瓶有機會在開來喝


 



 


 




 


 


瓶身作成曲線瓶又霧面的真的很可愛啦


 


 


kitty拿著梅花的樣子也好可愛喔~~~


 


 


瓶口還有35週年的貼紙喔


 


 




 


 





有機會看到可以買回家收藏喔


我聽說是一瓶賣590大洋...


朋友幫我拿是540元....有稍微便宜一點


搞不好....信義鄉也有賣喔


大家可以注意看看


如果有興趣的我可以幫忙問問看還有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