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好意思.....居然三個禮拜以上沒更新過部落格


其實也是要怪我自己啦...最近瘋狂的進入言情小說的世界.......兩個禮拜大約看掉三四十本的小說


請不要懷疑喔


真的是如此...大約一天四本以上速度在看....一本大約不到一個小時就看完啦


所以三個禮拜後...我發現整個租書店的古裝小說大概都被我看完了


現在隨便拿到都是我看過卻已經忘記內容的


實在是有夠誇張的.....


所以大家要原諒我...我不是故意不更新....是根本中毒啦~~~~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跟大家說.....九月份有大量的35周年紀念商品喔....


在這陣子的展覽會提前販賣.......至少這些照片是從山口裕子さん的網站看到的


實際上九月份販售的......剛好今天我拿到九月份的訂單....就馬上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有興趣的可以問我,價錢絕對比外面便宜,怎麼算跟要哪一些可以加密給我,我會幫忙訂


等到九月份到貨了我在通知大家來拿...因為我自己也看上好多商品喔


超可愛的


尤其是格子娃娃那一整系列.....超cute的啦~~哈哈哈哈


最晚星期天(6/28)要跟我說喔


因為星期一訂單就要送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