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小櫻真的很懶


也沒啥動力寫部落格


文字又沒多會寫


尤其是寫旅遊文


常常寫寫都寫到放棄了


所以


以後還是專心寫KT比較實在點


 


熟知小櫻的朋友都知道小櫻是個御守控


嚴格說來是KT御守控


所以啦


只要每年有出新款的


當然是非入手不可


不過


因為今年御守重點非KT


所以我只能夠看到啥買啥


剛好四月中旬有機會到東京自由行之便


順道就安排一下有KT土鈴的富岡八幡宮啦


當然


也順利買到手,KT蛇年(巳)土鈴(日幣1000)





 


 


至於這款蛇年限定的娃娃御守


則是小櫻的好友託同事在京都錦天滿宮買低


真是太感謝我這個好友


知道小櫻愛這個還刻意請朋友幫忙買


以免我漏鉤了


不然我會很遺憾的


而且KT娃中間抱著的是錦天滿宮的專屬KT御守喔


我記得他好像跟我說是日幣1200左右的樣子


反正差不多就是這個價位左右


而且賣完就沒了


不及早買還真買不到呢






 


另外還有一些是非KT的御守


也是這次東京行看到給他買回來低



 


 



 


 


 



 


 


總歸一句話


小櫻的收藏的御守離破百應該是指日可待了吧


 


之前延伸的御守文



小櫻的御守又暴增了...目前已累積到83個...要再次感謝好友的大力幫忙



2011年兔年限定KT御守~終於....大概買齊了吧=='''''



我又買了KT御守了~サンリオ神社限定御守



很難抗拒的kitty御守~終於讓我買到KT&DN御守娃娃啦


 


剛剛發現...我最早的御守文不見了
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