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都還沒有2011年


可是就一大堆兔兔的商品了....


真是太糟糕了


因為當KT配上兔兔


簡直是封殺了我的COCO阿


上次才買了兔寶寶絨毛娃娃


這次又買了兔年吊飾


我還有兔寶寶鞋鞋款的絨毛跟兔年限定吊飾還沒拿到手嘞


明年會是一個恐怖的一年


 



 


 


 


說到這一款


我一看到就想到2006年曾經出過的和風兔(最下面有照片)


這款兔年吊飾可是長的跟2006年的一模一樣


只差顏色不同跟兔子身上的圖樣不同而已


サンリオ還真懶


連模子都用一樣的




 


 


 


不用說


連背後都長的絲毫不差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真的長得一模一樣嘛


所以啦~


新的兔年吊飾我打算過年給她掛到我的手機上


那2006年的就繼續收藏在我家啦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