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昨天的KT聚會終於完美結束啦


在不想管其他雜事下


先來寫這篇文章


 


相信大家看到一定知道這跟台灣脫不了干係


事實上


這是剛剛才出爐的"FUN台灣"系列跟專為花博設計"花的祝福"系列吊飾


 



 


 


事實上


早在七八月份的草莓新聞上就有預告囉


可惜一拖再延


就拖到現在十二月中了我才拿到吊飾


真是好漫長阿~~


 


第一組是FUN台灣系列


從左至右


中正紀念堂,寶島台灣,龍山寺拜拜,九份老街,及BUBU KITTY


除了有出盒裝吊飾(NT180-)外


還有原子筆(寶島台灣,BUBU及九份老街三款 NT210-)




 


 


每款都非常有特色喔


這可是專為台灣設計的


所以所有的版都算是新設計的


將來可能沒辦法在通路上每款都買到喔


因為有的算是景點限定


所以中正紀念堂,龍山寺拜拜,九份老街則必須在當地才能買到


顯得會非常搶手喔


當然...


這對於中南部的KT迷而言就有一點吃虧啦


所以廠商其實是可以網路通販的


只是系統還沒做好


等正式上線後我在公告上來


當然等不及的可以先私底下來找我






 


 


 


再來


是專為台北花博設計的花的祝福系列吊飾


目前聽說在花博的某某館應該買的到


不過請碰運氣


 


花的祝福系列


從左至右


寶島梅花,百合,海芋,鬱金香,雛菊,玫瑰


有在收藏日本區域限定的格友們應該眼尖發現了


百合,鬱金香,雛菊,玫瑰四款其實跟日本的一樣


(至於跟日本哪些限定相同,我找找我身邊的資料再另外PO一篇文章敘述)


只有寶島梅花及海芋是新設計的喔


當然


我認為這兩款應該會最搶手


這可是日本沒有的呢


 


 


 


花的祝福系列每款盒裝吊飾定價跟FUN台灣一樣


原子筆則有鬱金香,海芋,雛菊三款




 


 


近照一看


就會發現寶島梅花這款設計的真棒


非常具有台灣特色呢


除了全部都收集外


寶島梅花要多買一個來掛


真美


 


除此之外,還有海芋


日本好像沒有海芋這款花卉


算是台灣獨有


甚至是陽明山獨有(陽明山的竹子湖海芋非常有名呢)


其他款也都是台灣的花卉


表示台灣是個寶島呢


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美美的花~~






 


目前除了盒裝吊飾跟原子筆外


還有FUN台灣系列公仔


不過因為授權尚未下來


所以還不能販賣


等拿到公仔在PO文


 


另外可能將來還會陸陸續續有新商品


如有進一步消息


我一定會在部落格第一個公布的


 


GOTOCHI台灣公司網站如下:


http://www.gotochikitty.com.tw/GOTOCHI/Project/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