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天晚上住的夕張溫泉飯店


其實他是溫泉飯店兼滑雪場喔


所以後面可是有高中低程度的滑雪場呢^^


 


 


第二天一早吃過早飯我趕緊就跑出來飯店外面拍照


畢竟第一天晚上我跑出飯店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在下雪呢


地上確實還一層薄薄的雪呢



 


 


飯店雖然有露天溫泉,也很美喔


但是飯店後面有滑雪場


所以


可以看到好高的滑雪場


雖然我沒興趣啦~


但是同團有人跑去後面滑雪場玩雪呢



 


 


這是飯店前面所拍


很有FU厚


雪白一片


最重要的是每棵樹好像聖誕樹喔



 


 


 


這張也很美



 


 


 



 


 


 


 



 


 


 


我還很無聊的拍自己的腳


讓自己知道說真的下了一晚才這麼一點點


不過同團的小朋友到是已經很興奮的在旁邊玩起來了



 


 


雪拿起來就是這樣鬆鬆軟軟的


比雪花冰還要細呢


想要弄個雪球可難了


壓了老半天還是弄不起來



 


 


拍照沒多久導遊就叫大家上車趕往阿寒湖啦


因為阿寒湖在道東


所以一整個早上都在坐車


當然也是一路睡睡睡到阿寒湖吃中餐


吃完導遊就帶去阿寒湖上玩啦



 


 


 


阿寒湖上每到冬天都會有祭典跟煙火


當然


我這趟去北海道玩就是為了各個祭典跟破冰船而去的


所以晚上當然不能錯過


在此之前


先去玩玩行程包的雪上香蕉船,雪上摩托車跟釣冰魚


 


 


 


 



 


 


 


 


這是阿寒湖冬華美祭的舞台


一片雪白還真難拍勒


後面晚上的會看起來比較清楚啦~


 


 


 


雪人很可愛喔


 


 


 


這是雪上摩托車


不過因為我自己也要騎


所以


就沒有小妹我騎車的英姿啦


 


 


 


雪上香蕉船


模特兒們是我們同團的其中一家人



 


 


 


嘿嘿


終於有我了


正在努力釣冰魚


雖然


最後結果


是一隻也沒釣到


我實在是技術太差啦


剛剛拍照那一家子可是釣到一大堆


我倒是冷到受不了


草草放棄溜回飯店了



 


 


釣冰魚的小洞


我只能說我沒釣魚的運氣



 


 


 


當然


我怎麼可能回飯店之後就不出來溜搭呢


所以待不了幾分鐘我就又跟我老弟跑到阿寒湖溫泉街上亂晃啦


不過我們住的離比較熱鬧段稍微晚一點點


所以走了一小段才到


這時候遠遠拍我老弟


還真是孤寂阿


路上可是半點人都沒有呢...連車子也幾乎沒有



 


 


 


沒話說的


到處都是雪白一片



 


 


好不容易走到比較熱鬧的地方


就發現每間商店前面都有雪雕喔


可愛吧


キティちゃんㄟ



 


 


 


這個也很可愛



 


 


 


這個也不賴



 


 


這個也Q



 


 


 


其實我就是要去這間宮崎駿商品專賣店啦


兩年前來這裡就有發現


結果這次去還在呢


當然就跑進去搜刮一下啦


戰利品就容我之後在報



 


 


 


真的是整條街都沒人


其實


不是真的整條溫泉街都沒人


而是真的很冷~


零下十度


大家都躲到飯店裡面泡溫泉了啦


只有我跟我老弟比較勇猛跑出來外面亂晃



 


 


 



 


 


 



 


 


 



 


 


晚上的冬華美祭典



 


 


 




 


 


 




 


 


 




 


 


 


不騙各位


真的是零下十度


不過聽說我們去的這天是最不冷的呢


經過我在宮崎駿那家店的老闆娘跟我說


今天真的是好天氣


零下十度已經是很高溫了呢



後面也有拍煙火啦


只是坦白講我的技術很差在加上冷得要命


我懶得帶腳架下去


煙火是用錄影的


所以


我還是放上來了


http://www.wretch.cc/video/ccsakurahsu&func=single&vid=7940911&o=time_d&p=2


因為無名的容量不大


我只放一部份而已


大家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