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去年十月分我老弟問我要不要過年去北海道看雪


我想了一下說好阿沒問題


但是


既然要去看,當然札幌雪祭跟破冰船一定要包在行程內


因為北海道我已經去過兩次啦


如果在走一般行程實在是不需要


在加上冰天雪地的


不跟團太累啦


所以


在十一月初的國際旅展我就訂了燦星的北海道5日遊


價錢我能接受,而且行程不趕,所以就選他啦


(我是覺得我參加過的燦星日本團都不錯阿,所以從來沒不滿意說,怎麼有人會說燦星不好哩^^'')


 


 


到了大年初四


在萬全的準備下飛往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啦


 


說到桃園機場


我發現有PINGU的育嬰室喔


很可愛喔


除了KT外,現在還有PINGU可以拍照喔



 


 


經過三個半小時的飛行


逐漸降落在札幌新千歲機場


沿途看到的都是一片雪白


怎摩拍都很美說


這是在台灣絕對看不到的景色呢



 


 


隨便在遊覽車上往外拍拍都美



 


我們下飛機的第一站是到北國馬場去玩雪


本來應該有坐雪上泛舟


但是因為我跟老弟一起坐


所以就沒人拍照啦


 


旁邊還有大雪人跟雪洞


嘿嘿~


感覺好新鮮喔


我除了上次去黑部立山以外


這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雪,玩到鬆鬆的雪呢


 



 


 


雪人很高說


第一個碰到的大雪人



 


 


 


旁邊的賣店外面有一隻貓咪


很奇怪喔


因為我那時候剛好在吃霜淇淋


這隻小貓咪就一直黏著我


他完全不怕生ㄟ


好像也很愛人家餵他吃東西喔


只可惜


霜淇淋我要自己吃



 


 


北國馬場的招牌



 


 


還有馬拉雪橇跟馬車喔


只是我懶得坐


因為不太便宜呢



 


 


天氣真好~


說實在的


現在回到台灣才發現我們這次去真是幸運


飛機沒有誤點


全程都很順利


也沒有道路封閉,沒有暴風雪


也沒有行程不能去,破冰船不開


只能說實在是在幸運啦



 


 


 



 


 


第一天天氣就很好


後面的幾天也都很好說


一直到第四天札幌晚上才看到下雪呢



 


 


 



 


 


北國馬場裡面的金馬


這可是幫北國馬場主人賺進上百億的賽馬喔



 


 


旁邊的雪堆的高高的


不過阿


本來以為雪會像黑部立山一樣


踩在上面不會有事


結果


一踩上去馬上深陷雪沼中阿


要很努力才拿拔出來






這只是第一天喔


後面每天雪景都很美


但是不會冷喔


本來以為需要的暖暖包跟太陽眼鏡


其實是完全用不著


應該是我去玩天氣都很好吧


除了在層雲峽風很大以外


其實都很好


結果行李回來裡面暖暖包一個也用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